山东省协作甘肃挂职干部领队马伟赴积石中学调研并看望慰问“组团式”帮扶人才

来源:临夏州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3-12-28
字号:
收藏

2023年12月26日上午,山东省协作甘肃挂职干部领队,甘肃省乡村振兴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挂职)马伟,带队赴积石山县积石中学视察学校震后受灾情况,看望慰问参加国家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教育人才“组团式”帮扶工作的干部和教师,指导灾后重建和复课工作。来自济南的组团式帮扶工作成员、积石中学校长董洪海,积石中学教师秦然、刘伟、王晗等在积石中学迎接马伟一行。

马伟详细询问并实地察看了积石中学校舍、设施、设备的受损情况和目前开展的恢复抢修工作情况,观摩了秦然老师的网上物理课堂,并为4名教育人才送去了羽绒服等慰问品。马伟强调,挂职干部和老师们要牢记使命、践行初心、担当作为,越是在关键时刻越要展现出我们山东教育人才的精神风貌;要积极配合当地政府做好灾后重建和网上教学工作,克服困难推进线下复课,在首批“组团式”帮扶工作即将到期前站好最后一班岗,顺利完成各项帮扶任务,以实际行动推进积石中学更好更快发展,努力维护山东教育人才的良好形象。

济南市协作临夏挂职干部领队、济南市工信局副局长朱牧,山东省协作甘肃挂职干部、山东省教育厅人事处副处长张立鹏,山东省济南十八中学校长、临夏州教育局副局长(挂职)吕福昌,积石山县县委常委、副县长(挂职)单希峰等陪同参加活动。


X

温馨提示:

临夏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实行统一身份认证,州政府网站身份认证工作依托甘肃省政务服务网完成。网民注册成功,并通过身份认证后,可在全省政府网站实现“一网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