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企业寻求人才 为人才寻求岗位——2023年临夏州民营企业进校园招聘会在临夏现代职业学院举办

来源:临夏州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3-05-22
字号:
收藏

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在职业教育活动周期间抓住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关键期,加力加快就业工作进程,全力促进高校毕业生顺利就业。近日,临夏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临夏现代职业学院联合主办的民营企业进校园招聘会正式举行,州委组织部、州人社局、州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临夏现代职业学院领导班子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民营企业校园招聘会邀请甘肃百益集团、临夏州河湟文化旅游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临夏七医院、临夏市金太阳幼儿园等州内外68家企事业单位参加招聘活动,岗位需求1600余人,覆盖教育培训、医疗卫生、电子商务、建筑工程等12个行业,发放创业就业政策宣传资料2000多份。招聘会现场还开展了“直播带岗”,向无法到达招聘会现场的毕业生们讲解播送岗位,满足毕业生多层次、全方位、精准化服务需求。同时设置政策宣传区,进行现场政策宣传咨询、就业指导,招聘会现场气氛活跃。

 

2500多名应往届毕业生入场求职,达成意向性协议328份,现场签约125人。下一步,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将通过开展“百日冲刺”行动,继续加深与州人社局等部门的合作,加强与用人单位沟通合作,陆续举办线上、线下等不同规模的就业招聘会及企业宣讲会,聚合多方资源,丰富招聘形式,搭建全方位就业平台,为毕业生提供优质的就业岗位;同时,通过开展就业创业指导课及各类就业创业经验交流会等系列活动,持续推进精细化、个性化的就业指导,全面提升学院毕业生求职竞争力,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X

温馨提示:

临夏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实行统一身份认证,州政府网站身份认证工作依托甘肃省政务服务网完成。网民注册成功,并通过身份认证后,可在全省政府网站实现“一网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