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们柳暗花明,是大家共同努力的成果

来源:州文广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1-11-29
字号:
收藏

 

随着甘肃“0”新增的态势稳定保持

甘肃省部分地区开始

有序复产、复工、复学!

随着企业复工和部分景区的开放

街头车流、人流也多了起来

闷在家里的情形也终于可以

随着疫情慢慢淡出

往日热闹渐渐回归

 

 

 

逛景点
临夏八坊十三巷—人民红园

 

 

 

 

 

 

 

 

八坊十三巷是临夏这座小城在历史悠悠岁月长河中八坊先民们为这里的子孙们留下一片文化气息厚重的古街民居建筑群。各式极具中国古典建筑风格古民居院落坐落其中,庄严肃穆,秀丽壮观,具有极高的观赏性与实用性令人流连忘返。临夏人民红园它把临夏的木刻、砖雕和彩绘巧妙地融为一体,整体建筑错落有致、古朴典雅。厅堂轩馆、楼阁回廊,亭台水榭、墙垣照壁……各具特色。

 

吃美食

 

 


临夏各餐厅—农家乐

 

 

 

 

 

 

 

 

 

临夏美食源远流长,经过多年深耕细作,“河州味道”已成为一个地域品牌。时至今天,临夏人民依然依靠祖先们留下来的美食技艺行走世界,共同讲述着灿烂博大的临夏美食故事。折桥湾农家乐也向广大游客们敞开了大门,传统手抓羊肉炒菜等临夏名优餐厅正严格防疫措施下期盼食客的到来。

 

复工复产回归到正常生活中,这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为了保持我们的成果不被打破,做到常态防控、科学防控、精准防控还是非常重要。所以,还是要做到:

1.为落实“限量、预约、错峰”防控要求,严格执行场地预约规定。

2.严格执行“一米线排队,体温测量,佩戴口罩”的规定。

3.严格执行“行程码,健康码”双码核验的规定。

4.对外来健身人员进行登记,并按照接待人数不超过核定人数50%限流。









 

 



X

温馨提示:

临夏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实行统一身份认证,州政府网站身份认证工作依托甘肃省政务服务网完成。网民注册成功,并通过身份认证后,可在全省政府网站实现“一网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