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首届餐饮产业发展论坛在临夏州举行

来源:临夏州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6-13
字号:
收藏

6月9日,甘肃省首届餐饮产业发展论坛在临夏州举行。本次论坛以“点亮丝路 创想美食”为主题,邀请世界中餐业联合会清真餐饮(食品)产业分会常务副主席马志和、世界中餐业联合会副秘书长梁硕、甘肃省烹饪协会会长赵忠禄、西部马华集团市场部总监祁钊、临夏州美食餐饮协会会长马俊参加论坛讨论。


论坛上,现场嘉宾踊跃发言,围绕如何发挥好临夏州特有的地方区域优势、借用“清真菜技艺非遗传承基地”落户临夏,加强民族餐饮人才队伍建设、怎样结合民族特色餐饮优势走出去、打造城市烟火气,促进区域特色餐饮产业高质量发展、临夏美食菜系和菜品开发及预制化方向迈进的思考这五个方面的议题展开了探讨研究,为临夏美食产业的发展建言献策。



据了解,本次论坛系甘肃省美食产业发展现场会暨临夏美食节的重要活动之一,旨在搭建优质资源整合平台,促进临夏美食产业标准化、现代化、品牌化发展,打响叫亮“河州味道”临夏美食公共品牌,广泛宣传临夏美食文化和精美佳肴,传播美食文化、塑造品牌形象,进一步提高临夏美食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X

温馨提示:

临夏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实行统一身份认证,州政府网站身份认证工作依托甘肃省政务服务网完成。网民注册成功,并通过身份认证后,可在全省政府网站实现“一网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