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玉林带队督办调研美食产业发展有关提案

来源:临夏州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3-10-18
字号:
收藏

       10月18日上午,州政协副主席韩玉林带队到州商务局开展“河州味道”临夏美食有关提案调研督办,调研组一行在州商务局召开了工作座谈会并在东乡县农家乐集群调研。

       州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陕国贤从出台扶持政策强化引领、建强临夏美食品牌门店、培强特色美食企业主体、打造美食产业融合发展基地、加强宣传推广文化挖掘、美食产业人才队伍建设等八个方面详细汇报了全州商务系统在美食产业发展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就产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与调研组进行了深入交流。

       韩玉林表示,我州美食产业发展迅猛、势头强劲、成效明显,“河州味道”临夏美食公共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影响力得到了前所未有的提升,临夏美食不断走向全国各地乃至世界,持续带动我州群众增收致富。

       韩玉林强调,全州商务系统要持续贯彻落实我州关于打造百亿级美食产业的有关部署,持续推进美食产业高质量发展,开创临夏特色餐饮发展新格局,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升工作合力,压紧靠实各级各方责任,紧紧围绕打造美食全产业链,细化工作措施,创新工作方法,强化政策落实;要进一步用活政策壮大龙头企业,持续加大政策的导向作用,加快产业链延链补链、餐饮门店提质提档、食品加工升级扩容,推进全产业链同步融合发展;要进一步创新产品加大金融支持,创新供应链贷款等产品,简化放贷程序,提高贷款额度,对达到贷款条件的给予信贷扶持,强化贷款政策宣传引导,为我州群众在异地发展美食产业坚定信心、提供活水。


X

温馨提示:

临夏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实行统一身份认证,州政府网站身份认证工作依托甘肃省政务服务网完成。网民注册成功,并通过身份认证后,可在全省政府网站实现“一网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