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州“短视频、电商直播、临夏美食、乡村振兴” 新业态“创业达人”选拔赛落幕

来源:民族日报 发布时间:2024-01-12
字号:
收藏

  为进一步支持多渠道灵活就业、赋能网络渠道、培育经济新动能、挖掘创新创业人才,近日,“源来好创业”甘肃省“百千万”创业引领工程临夏州2023年“短视频、电商直播、临夏美食、乡村振兴”新业态“创业达人”选拔赛落幕。

  此次选拔赛共有119个项目报名参与,通过资格初审、初赛等环节,有27个项目入围决赛。选拔赛共设置短视频、电商直播、临夏美食、乡村振兴4项赛道。按照“1+3+4”模式组织实施,即1项大赛颁奖仪式、3项赛事配套活动、4项赛道领域“创业达人”。经过选手展示和角逐,每个赛道决出一二三等奖各1个、优秀奖3个、优秀组织奖3个、决赛入围奖12个。

  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营造了全社会鼓励支持创业创新的浓厚氛围和良好环境,带动更加灵活、更大范围、更加充分的创业就业,进一步推进创新创业工作向高质量纵深发展。



X

温馨提示:

临夏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实行统一身份认证,州政府网站身份认证工作依托甘肃省政务服务网完成。网民注册成功,并通过身份认证后,可在全省政府网站实现“一网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