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鹤立调研临夏市环城北路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民族日报 发布时间:2022-11-30
字号:
收藏

  11月29日,州委书记郭鹤立来到临夏市环城北路项目现场,实地察看施工组织、工程进度、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与临夏市和建设单位负责同志一道研究探讨加快项目施工进度、同步开展风貌美化等事宜,对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郭鹤立指出,环城北路项目动工建设以来,州市和建设单位密切配合、共同努力,积极克服疫情影响,全力加快建设进度,目前已完成东线工程、具备通车条件。这一交通领域的标志性项目,无论是谋划的手笔、实施的力度,还是规划的标准、建设的速度,都得到了全社会的点赞好评。要继续保持攻坚克难、争创一流的劲头,争分夺秒推进项目剩余工程量,精雕细琢做好细节性、收尾性工作,早日贯通这条承载群众期盼、促进融合发展的民生之路、发展之路、幸福之路。

  郭鹤立强调,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好工地疫情防控,把防控责任具体到班组和人头,科学精准落实闭环管理、核酸检测、日常消杀等措施,严格建材运输车辆及司乘人员出入管理,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环境。要加强统筹调度,合理制定施工计划,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加快道路西线和连接线架设等剩余工程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发挥效益。要结合区域道路布局和交通需求,优化完善弯道、调头区、停车区、标识标线、导览标牌等的设计方案,进一步提升通行能力、优化交通条件。要坚持路景相融,依托山体走势、自然环境和道路护坡,高起点高标准谋划实施造林绿化、环境美化、拆旧排危、棚户区改造、墙体艺术设计等项目,真正把环城北路打造成集交通、景观、生态、人文于一体的靓丽风景廊道。



X

温馨提示:

临夏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实行统一身份认证,州政府网站身份认证工作依托甘肃省政务服务网完成。网民注册成功,并通过身份认证后,可在全省政府网站实现“一网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