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卫计委综合监督执法局专项检查核酸检测机构

来源:临夏州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12-02
字号:
收藏

为确保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质量安全,1129-30日,州卫计委综合监督执法局对核酸检测机构进行了专项检查。

根据省监督保障中心《关于开展全省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机构专项监督检查的紧急通知》的要求,州卫计委综合监督执法局抽调监督员对临夏州人民医院、临夏州中医医院、临夏州疾控中心等5家核酸检测机构进行专项检查。监督员从实验室备案、检验人员持证、室内室间质评、实验室生物安全管理等方面开展了全面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同时,要求各检测机构加强管理,及时准确真实的反馈核酸检测结果。通过专项督查,有效保障了核酸检测结果的准确性,有利于更好地发挥核酸检测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的“哨点”作用。




X

温馨提示:

临夏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实行统一身份认证,州政府网站身份认证工作依托甘肃省政务服务网完成。网民注册成功,并通过身份认证后,可在全省政府网站实现“一网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