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行义务植树责任 建设绿色生态家园——临夏州林草局干部职工参加2023年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临夏州林业和草原局 发布时间:2023-03-31
字号:
收藏

“春风徐徐如约至,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的临夏大地到处涌动着造林绿化的热潮。3月30日上午,临夏州林草局组织州直林草系统干部职工在临夏市环城北路面山州市义务植树点参加全州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红旗招展、人头攒动,干部职工一到植树片区就立即投入到植树活动当中,只见他们两人一组,三人一伍挥锨铲土、扶苗围堰、相互配合、干劲十足,经过一番紧张劳作,共栽下玉兰、紫叶稠李、紫斑牡丹、五角枫、油松、刺槐、红宝石海棠、金叶榆等树苗300余株。只见一排排玉兰树稳稳挺立、一株株牡丹亭亭玉立、一颗颗油松精神抖擞……,春日的暖阳下,一株株幼苗孕育出勃勃生机。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州直林草系统干部职工以实际行动履行义务植树责任,增强了凝聚力和团队精神,弘扬了植绿、护绿、爱绿的文明新风,为临夏大地增添一抹新绿,播撒下春天的希望

今年是我国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42周年,州林业和草原局倡议社会各界、全体公民自觉履行法定义务,通过造林绿化、抚育管护、自然保护、认种认养、设施修建、捐资捐物、志愿服务、其他形式等8种尽责方式,完成人均3-5棵植树义务,踊跃投身到全州国土绿化行动中来,为扎实推进大规模国土绿化、建设生态良好的幸福美好新临夏贡献自己的力量。


X

温馨提示:

临夏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实行统一身份认证,州政府网站身份认证工作依托甘肃省政务服务网完成。网民注册成功,并通过身份认证后,可在全省政府网站实现“一网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