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生态环境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省经济运行调度视频会议等精神

来源:临夏州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3-02-01
字号:
收藏

1月29日下午,州生态环境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省经济运行调度会议精神、全省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和2023年全州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要求,全省经济调度视频会议对今年经济工作作出具体部署,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方向和目标措施,全局上下要认真学习胡昌升书记讲话精神,并认真贯彻落实,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一要认真对标今年生态环境保护各项目标任务,精心研究谋划,聚焦关键指标,强化分析研判,确保今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全面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二要紧扣国家投资导向,吃透政策精神,争取更多污染治理方面的好项目、大项目,不断夯实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基础;三要进一步转变作风,树立实干导向,主动靠前服务,在加强专业训练、实践锻炼中提高本领,在生态环境保护、为民服务一线砥砺作风,在处置生态环境风险隐患、促进生态环境高质量发展方面彰显担当,齐心协力推动全州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实现新的更大进步;四要加强与省生态环境厅的纵向对接和州直相关部门的横向联系,争取在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支持和更多的关注,统筹产业结构调整、污染治理、生态保护,常态化推进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全力抓好中央、省级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坚决筑牢黄河上游生态安全屏障;五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行业监管责任,做到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生产,及时发现消除安全隐患,严防因环境污染事件引发次生安全事故,确保生态环境领域各项安全措施落到实处。




X

温馨提示:

临夏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实行统一身份认证,州政府网站身份认证工作依托甘肃省政务服务网完成。网民注册成功,并通过身份认证后,可在全省政府网站实现“一网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