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专家下基层 群众就诊享便利

来源:民族日报 发布时间:2023-05-30
字号:
收藏

5月27日,甘肃省生殖医学质控中心专家组在州妇幼保健院开展义诊培训活动,用技术与服务让我州群众感受到优质医疗下沉的幸福感。

来自省生殖医学质控中心、兰大一院、省妇幼保健院、940医院、省人民医院等省级生殖医学专家在州妇幼保健院对前来就医的患者进行义诊,为患者制定个性化诊疗方案,针对群众常见问题提供专业指导。义诊现场气氛热烈,当日共接诊患者158人次。省级专家们的专业精神、娴熟的技术、高水平的诊疗服务,得到患者及该院医护人员好评。同时,各专家对基层医生进行了手把手实操教学、解疑答惑。

下午举行了生殖医学专业学术讲座,各省级医院专家分别进行了精彩授课,通过耐心细致地讲解,详细阐述临床生殖内分泌疾病生殖代谢异常诊疗焦点。州生殖医学质控中心成员、各县市医疗机构妇产科主任及业务骨干聆听了学术讲座,全省各市州生殖医学质控中心通过线上方式聆听讲座。


X

温馨提示:

临夏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实行统一身份认证,州政府网站身份认证工作依托甘肃省政务服务网完成。网民注册成功,并通过身份认证后,可在全省政府网站实现“一网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