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州知识产权强州建设纲要(2021-2035年)》发布

来源:临夏州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3-04-20
字号:
收藏

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布的《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要(2021-2035年)》、省委、省政府发布的《甘肃省知识产权强省建设纲要(2021-2035年)》文件要求,临夏回族自治州州委、州政府印发《临夏州知识产权强州建设纲要(2021-2035年)》(以下简称《纲要》),并要求各县市、各部门加强组织领导,明确任务分工,认真贯彻落实,高度重视知识产权工作。

《纲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保护知识产权就是保护创新”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国家、省州关于知识产权工作的决策部署和纲要政策,结合临夏州工作实际,牢牢聚焦两个具体目标,明确五项重点任务、十六项具体内容,打通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和服务全链条,提高市场主体自主创新能力,推动知识产权融入我州经济、社会、科技、文化、商贸、生态文明等各项事业发展,强化服务管理,建设制度完善、保护严格、运行高效、服务便捷、文化自觉、开放共赢的知识产权强州工作体系,以知识产权保护助推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政策解读:临夏州市场监督管理局《临夏州知识产权强州建设纲要(2021-2035年)》政策解读新闻发布会



X

温馨提示:

临夏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实行统一身份认证,州政府网站身份认证工作依托甘肃省政务服务网完成。网民注册成功,并通过身份认证后,可在全省政府网站实现“一网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