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法院专题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来源:民族日报 发布时间:2024-04-18
字号:
收藏

4月15日,州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和省委、州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州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宋学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牢牢把握党纪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结合法院工作实际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突出抓好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真正使学习党纪的过程成为增强纪律意识、提高党性修养的过程。要突出以案促学抓好警示教育,发挥典型案例的“活教材”作用,使广大干警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能知止。要突出入脑入心抓好以训助学,结合政治轮训、法官上讲台等活动,确保党纪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取得实效。要突出问题导向抓好对照检视,用党规党纪校正思想和行动,切实抓好整改落实。要坚持把党纪学习教育和司法办案主责主业结合起来,同服务保障大局发展结合起来,做实以廉洁促公正,努力实现“三个效果”的有机统一。要坚持把党纪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紧密结合审判机关特点,以严明的党纪做实审判管理、队伍管理,以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的实际成效体现党纪学习教育成果。


X

温馨提示:

临夏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实行统一身份认证,州政府网站身份认证工作依托甘肃省政务服务网完成。网民注册成功,并通过身份认证后,可在全省政府网站实现“一网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