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总工会为身患重疾会员申领互助金4万多元

来源:民族日报 发布时间:2024-03-28
字号:
收藏

3月26日,临夏甘光影视设备有限责任公司工会负责人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向州总工会送来一面“真情关爱暖人心 扶危济困解忧愁”的锦旗和一封职工会员的感谢信,感谢州总工会职工医疗互助活动对该职工的帮助。据了解,该公司职工王某于2023年4月参加在职职工住院医疗综合互助保障活动(住院+重疾),2024年1月被确诊为肺部恶性肿瘤。得知消息后,州总工会积极为该职工办理互助保障金申领业务,申领资金4.12万元。

近年来,州总工会全力为职工办实事、解难事,通过互助保障、困难职工医疗帮扶等措施,有效维护职工健康保障权益,缓解职工因病、因意外致困的经济压力,提高职工抵御风险能力。去年,全州共有814名职工获赔互助保障金137.97万元。


X

温馨提示:

临夏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实行统一身份认证,州政府网站身份认证工作依托甘肃省政务服务网完成。网民注册成功,并通过身份认证后,可在全省政府网站实现“一网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