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临夏州大学生乡村医生公开招聘空缺岗位州域内调剂补录的通知

来源:临夏州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4-03-23
字号:
收藏

根据《临夏州大学生乡村医生公开招聘空缺岗位调剂补录的公告》,现对3月23日进行县域内调剂补录后剩余的14个乡村医生空岗在州域内进行调剂补录,现将进入州域内调剂人员名单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剩余空岗共14个(其中和政县1个、东乡县13个),详见附件2;

二、补录调剂时间:2024年3月24日上午8:00—8:30;

三、补录地点:州卫生健康委一楼会议室(临夏市红园路40号,州政府对面);

四、进入调剂范围人员由州大学生乡村医生公开招聘工作专班统一组织体检,体检要求详见附件4。

进入调剂补录范围人员按照通知要求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调剂补录工作,因调剂人员未按时到场参加调剂补录的,视为自动放弃调剂补录资格,请符合调剂补录条件的考生务必保持手机畅通,及时关注临夏州人民政府网站,做好调剂补录后体检各项准备工作。

调剂补录工作完成后与公开 招聘大学生乡村医生一起进行结果公示、上报备案和聘用管理等各项工作。

联系人:石黎明      联系电话:0930—6283395

 

附件:1.临夏州大学生乡村医生公开招聘符合州域内调剂补录条件人员名单.xlsx

2.临夏州大学生乡村医生公开招聘空缺岗位信息表.xlsx

3.临夏州大学生乡村医生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doc

4.体检注意事项.docx

 

 

 

                                    临夏州大学生乡村医生公开招聘工作专班                         

                                                        2024年3月23日



X

温馨提示:

临夏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实行统一身份认证,州政府网站身份认证工作依托甘肃省政务服务网完成。网民注册成功,并通过身份认证后,可在全省政府网站实现“一网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