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州大学生乡村医生公开招聘拟录用人员公示

来源:临夏州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4-03-25
字号:
收藏

根据省卫生健康委等5部门《关于做好大学生乡村医生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甘卫基层函〔2024〕56号)、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反馈大学生乡村医生公开招聘考试(笔试)成绩的通知》和《临夏州公开招聘大学生乡村医生公告》,经资格审核报名、笔试、面试、体检等程序,现将符合乡村医生招聘条件的庆丽雪等100名大学生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请社会各界予以监督。

公示期间如有问题反映,查证确属不符合招聘条件的,取消聘用资格;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聘用,待查清后再行决定。

监督电话:

州纪委监委派驻州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    0930-6282385


附件:临夏州大学生乡村医生公开招聘拟录用人员名单.xlsx


临夏州大学生乡村医生公开招聘工作专班

2024年3月25日


X

温馨提示:

临夏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实行统一身份认证,州政府网站身份认证工作依托甘肃省政务服务网完成。网民注册成功,并通过身份认证后,可在全省政府网站实现“一网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