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县2950户农房抗震改造全部竣工

来源:临夏州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1-02
字号:
收藏

  今年,临夏县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为抓手,全力推进抗震房改造工作,对农户唯一住房达不到抗震设防烈度的2950户实施农房抗震改造,持续提升乡村“颜值”,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

据了解,该县住建局按照县党代会提出的整体推进“三大片区”、深入开发“五大流域”、全力打造“五个县”的总体部署要求,根据《临夏县2022年农房抗震改造及乡村宜居环境改善提升项目实施方案》,在水尕路沿线、红水河流域、牛津河流域、老鸦关流域、旅游大通道等沿线对农户唯一住房达不到抗震设防烈度的2950户实施农房抗震改造,逐步提高农房抗震能力,现已全部竣工。经过抗震宜居农房改造的房屋,既干净美观,又达到抗震设防标准,有效提升农户住房品质和幸福指数。



X

温馨提示:

临夏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实行统一身份认证,州政府网站身份认证工作依托甘肃省政务服务网完成。网民注册成功,并通过身份认证后,可在全省政府网站实现“一网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