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政县组织召开2022-2023年度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工作安排会

来源:临夏州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2-11-30
字号:
收藏

2022年11月26日下午,和政县组织召开了2022-2023年度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工作安排会,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长马寿龙同志主持,县环委会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马寿龙对全县大气污染防治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一是清洁取暖改造、天然气入户工作作为大气污染防治重点项目,住建部门要抢进度,抓质量,不折不扣完成这项民生工程,切实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二是针对全县建筑工地较多,建筑扬尘污染较为严重的问题,行业主管部门要加强联防联控联治,督促各施工企业严格落实各项环保措施,加大联合执法力度,杜绝苫盖不严、抛冒洒漏等现象发生。三是要深入落实大气污染防治网格化管理措施,城管部门要加大湿法清扫及雾炮车喷雾除尘频次,市场监管、消防、园林等部门互相配合,及时冲洗带泥路面、树木花草尘土等,将各类扬尘污染程度降到最低。四是加大对夜间“四烧”、夜市烧烤摊点等的排查整治力度,市场监管部门重点排查餐饮企业油烟净化装置使用情况。


X

温馨提示:

临夏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实行统一身份认证,州政府网站身份认证工作依托甘肃省政务服务网完成。网民注册成功,并通过身份认证后,可在全省政府网站实现“一网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