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生态环境局永靖分局开展禁止“四烧”夜间巡查行动

来源:临夏州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2-11-30
字号:
收藏

为深入打好蓝天保卫战,严防农村“四烧”污染,进一步巩固提升全县大气环境质量。近期,州生态环境局永靖分局在持续加强日常巡查农村“四烧”的基础上,紧盯夜间薄弱时间段,由局班子成员带队,抽调业务骨干组成巡查组,每晚分组对公路沿线、田间地头等重点区域和视频监控覆盖不到的盲区死角的“四烧”情况进行巡查。

巡查组严格坚持每村必到的原则,一旦发现“四烧”现象,及时制止,迅速消除隐患,并移交乡镇进行处理,形成了对露天“四烧”管控的高压态势,有力遏制了“白天禁、晚上烧”的现象发生,确保辖区内不烧一把火、不冒一处烟。

下一步,永靖分局将进一步加大巡查频次和夜查力度,严防夜间“四烧”现象的发生,确保生态环境监管在时间上不留空档,空间上不留死角,真正把禁烧工作管细管实、管到位,实现大气环境质量持续好转。


X

温馨提示:

临夏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实行统一身份认证,州政府网站身份认证工作依托甘肃省政务服务网完成。网民注册成功,并通过身份认证后,可在全省政府网站实现“一网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