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政县大力培育“亿元”工业企业促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民族日报 发布时间:2023-03-31
字号:
收藏

今年以来,和政县精准实施“5540”企业培育工程,全力以赴提振工业经济,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位于该县新营镇的临夏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生产厂区内,机器轰鸣,着装整齐的工人穿梭其间。据了解,这片生产区的所有生产线均在高速运行中。在中控室内,操作员们专注地盯着电脑屏幕和视频监控,关注水泥生产线关键环节的实际运行状况。

该公司生产品质处处长助理马义军告诉记者:“质量是企业的生命线,我们严把产品质量关,遵循‘熟料质量求高,水泥质量求稳,服务质量求优’理念,保质保量完成了去年全年生产目标。”据悉,该公司是和政县唯一一家2022年度实现“5540”工业企业目标且生产总值超5亿元的工业企业。

近年来,全县严格按照省上“强工业、强科技、强省会、强县域”四大行动部署,大力实施“5540”百亿工业企业培育工程,为广大企业和市场主体提供大展身手、乘势发展的广阔空间。


X

温馨提示:

临夏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实行统一身份认证,州政府网站身份认证工作依托甘肃省政务服务网完成。网民注册成功,并通过身份认证后,可在全省政府网站实现“一网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