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墩峡景区日接待游客超八千人

来源:民族日报 发布时间:2023-05-05
字号:
收藏

“五一”期间,积石山县大墩峡景区日接待游客超过8000多人,来自甘青两省和附近省市的游客络绎不绝。

“五一”假期,大墩峡景区为迎接游客做足了准备,对原有的景区设施进行升级改造,游客中心、餐厅、停车场、儿童游乐场等全面恢复营业。

大墩峡景区管委会办公室主任马清湖说:“今年,我们以‘五一’小长假为契机,把握时间节点,对景区内各种设施进行了改造升级,对服务人员进行岗前培训,提升接待能力,让游客乘兴而来,满意而归。”

“我是从兰州过来的,以前听说过大墩峡景区,但一直没机会来,这次利用‘五一’假期过来游玩,景区内各种设施齐全、服务到位、风景秀丽,我们玩得挺开心,下次我要带更多的朋友到这边游玩。”兰州游客王惠告诉记者。


X

温馨提示:

临夏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实行统一身份认证,州政府网站身份认证工作依托甘肃省政务服务网完成。网民注册成功,并通过身份认证后,可在全省政府网站实现“一网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