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政协十三届四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来源:民族日报 发布时间:2022-12-05
字号:
收藏

  12月4日,州政协十三届四次常委会会议召开,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志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州政协党组副书记马斌,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鲁泽出席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有关文件精神;听取了州政府关于全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和州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情况通报;民主评议了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开展了州政协常委述职;协商讨论了《政协临夏州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政协临夏州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三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协商通过了州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有关事宜和有关人事事项。
  张志军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全面系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切实强化思想政治引领,通过组织学习、畅谈认识、宣传解读等多种形式,向各族各界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千家万户,做到家喻户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的部署要求上来。
  张志军强调,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立足新时代人民政协职能定位,自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更加积极主动建言资政、更加广泛凝聚思想共识、更加深入发展协商民主,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做好各项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临夏而团结奋斗。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谨务实的作风筹备好、组织好州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努力把大会开成一次团结民主、凝心聚力、务实鼓劲的大会。
  州政协副主席马维正、杨杰芳、高桦、尹宝山、韩玉林、马绍武、戴永华、陈文及秘书长高登芬出席会议。
  


X

温馨提示:

临夏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实行统一身份认证,州政府网站身份认证工作依托甘肃省政务服务网完成。网民注册成功,并通过身份认证后,可在全省政府网站实现“一网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