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州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召开

来源:临夏州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18
字号:
收藏

  5月17日,临夏州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召开,省工商联主席郭奇志、州委书记郭鹤立出席并讲话。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张耀宇,省工商联副主席毛赟、尹建敏、叶仁航、鲁鸿宙、李成勇、马鹏举、田炫宏、金于熙、安春锋,省总商会副会长岳建武、周占琪、南振岐、黄亚新、汤宝金、李幸泽,州政协主席张志军,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杨福波等出席。州委常委、副州长马超主持。

  会上,观看了临夏州招商引资宣传片,各县市和临夏经济开发区负责同志推介了招商引资政策和重点项目。

  


  郭奇志说,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发展,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提出了一系列重要论述,为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在全省上下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组织开展调研考察活动,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深入开展“引大引强引头部”行动的务实举措,拉开了工商联系统联系全省国家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工作的序幕。临夏州各级工商联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积极推进“万企兴万村”行动,为民营企业助力临夏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便捷顺畅、精准有效的服务。希望各位企业家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关注临夏、了解临夏、支持临夏,为临夏推进乡村振兴、拓展发展空间、提升发展质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郭鹤立对考察组一行表示欢迎,对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和各位企业家给予临夏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临夏历史悠久、文化灿烂,物华天宝、人杰地灵,是镶嵌在甘肃这柄“玉如意”上的一颗璀璨明珠。近年来,在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下,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各级各方面的鼎力支持下,全州上下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夺取了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与全国全省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交出了一份合格的脱贫答卷。在这一过程中,省工商联始终情系民族地区,广大民营企业家发扬光彩精神,积极支持临夏脱贫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临夏人民铭记于心、永远感恩。

  郭鹤立说,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同时,我们坚持在发展中脱贫、发展中致富,敏锐把握叠加汇集的政策机遇,以项目为龙头推动高质量发展,开启了大建设大发展的崭新局面,多项经济指标增速排名全省前列,固定资产投资增速连续三年位居全省第一。如今的临夏,驶入了发展“快车道”、迎来了发展“黄金期”,未来大有可期、大有可为,真诚欢迎广大企业家朋友来临考察洽谈、投资兴业,共同谱写企地携手发展、互利共赢的新篇章。

  


  会前,省级工商联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先后到广河县、和政县、临夏市,调研考察了重点项目建设和特色产业培育情况。




X

温馨提示:

临夏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实行统一身份认证,州政府网站身份认证工作依托甘肃省政务服务网完成。网民注册成功,并通过身份认证后,可在全省政府网站实现“一网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