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鹤立一行到广东喜之郎集团有限公司考察招商

来源:民族日报 发布时间:2023-05-31
字号:
收藏

潮涌珠江花似海,踏浪鹏城引金凤。5月30日,州委书记郭鹤立带领部分县和州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来到广东喜之郎集团有限公司考察招商,共话合作、共谋发展。

位于深圳市南山区的广东喜之郎集团有限公司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果冻布丁专业生产和销售企业,拥有三大驰名商标、四大国家标准,产品畅销国内、远销海外,年经营规模突破160亿元。郭鹤立一行来到公司总部,与喜之郎集团执行总裁李永良座谈。喜之郎集团总裁助理邬少明、人力资源总监曹立新、研发部总监孙佳江、研发部副总监郭建军、食品开发处经理周凯等参加。


会上,听取了企业发展情况介绍,相关县和州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介绍了特色产业培育和发展情况,企地双方围绕产业基础、发展优势、合作方向进行了友好、深入、坦诚的交流。

郭鹤立说,临夏历史悠久、文化灿烂、生态良好、环境秀美,是镶嵌在甘肃这柄“玉如意”上的一颗璀璨明珠。改革开放以来,临夏人走南闯北做生意、东奔西跑扩市场,商贸流通极其活跃,享有“西部旱码头”“东有温州、西有河州”的美誉。近年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亲切关怀下,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各级各方面的大力支持下,夺取了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与全国全省同步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连续三年部分主要经济指标增速位居全省前列,开启了大建设大发展的崭新局面。在这一过程中,我们依托独特的资源禀赋和产业基础,深入实施农业产业结构调整攻坚战,大力发展“牛羊菜果薯药菌花”特色产业,特别是培育发展的藜麦、啤特果等优质农产品发展势头强劲、市场前景广阔,为富民强县提供了有力支撑。

郭鹤立说,广东喜之郎集团有限公司在食品加工领域实力雄厚、理念先进、人才荟萃,是行业领域的领头羊。这次考察对接是友谊之旅、合作之旅,希望公司充分发挥优势,在特色产业发展、农特产品精深加工等方面加强沟通对接,积极寻求契合点,帮助我州进一步完善产业链条、扩大销售市场、打造特色品牌、加快优质农特产品走出去步伐,全方位助力我州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实现企地携手发展、互利共赢。


李永良对州委、州政府主动对接、高效落实、担当作为的工作作风表示钦佩,并详细询问了解藜麦、啤特果等特色产业的种植规模、发展基础和特色优势。他说,临夏农特产品丰富、气候条件独特、发展优势明显,企地合作前景广阔。公司将尽快组织团队赴临夏实地察看,与合作的科研机构开展研究检测,分析研究产业发展潜力和产品市场前景,企地之间实现实质性合作。同时将组织更多合作伙伴和优质企业深入考察对接,形成更多合作成果,为临夏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X

温馨提示:

临夏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实行统一身份认证,州政府网站身份认证工作依托甘肃省政务服务网完成。网民注册成功,并通过身份认证后,可在全省政府网站实现“一网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