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儿临夏”精彩亮相“泉城济南”“魅力青岛”

来源:民族日报 发布时间:2023-02-22
字号:
收藏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州东西部协作有关精神,近日,搭乘“好客山东·如意甘肃”双向游活动启动仪式的“列车”,我州在“泉城济南”“魅力青岛”开展“十万山东人陇上游”文旅推介宣传活动,并与济南文旅局签署《共建共享旅游资源市场战略合作协议》,两地文旅公司签订《共建共享旅游市场合作协议》。

在济南和青岛两地活动现场布设了“花儿临夏”主题宣传展位,集中展出雕刻葫芦、砖雕、蛋雕、赤松茸、甜醅子等多种特色产品,展示了临夏文旅深度融合发展带来的新成果。为现场与会嘉宾、游客、文旅企业负责人发放“花儿临夏”“畅游临夏”宣传折页、地图、文旅招商手册、文创包等宣传资料,进一步扩大了“花儿临夏”在“泉城济南”“魅力青岛”的知名度和影响力,纵深宣传了“十有临夏”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打响了“花儿临夏·在河之州”文旅品牌,促进两地文化互学互鉴、旅游互通互宣、游客互推互送,让更多山东人民了解临夏、感知临夏、走进临夏。



X

温馨提示:

临夏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实行统一身份认证,州政府网站身份认证工作依托甘肃省政务服务网完成。网民注册成功,并通过身份认证后,可在全省政府网站实现“一网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