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惠发集团来临考察对接全流程美食产业招商引资合作项目

来源:民族日报 发布时间:2023-03-29
字号:
收藏

3月24日至28日,山东惠发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勇,携上海翎爱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振华、商一家(山东)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林育及食品加工、国际贸易、电商运营、包装设计等配套企业负责人来临考察对接全流程百亿级美食产业招商引资合作项目。州委书记郭鹤立,州委副书记、州长何东分别参加有关活动;副州长李勇陪同。


徐勇一行先后深入临夏籍在兰餐饮门店和各县市有关企业走访调研我州特色种养、肉制品屠宰加工、食品生产、冷链物流、项目建设、餐饮消费和营商环境等方面情况,实地考察“河州味道·临夏美食”公共品牌打造和临夏综合物流园、美食产业园项目建设情况,并就尽快建立合作平台,携手打造全流程百亿级美食产业链进行了座谈交流,对协同推进农特产品、牛羊产业、美食产业、文旅产业等多领域融合发展达成了合作意向。双方正在协商拟定具体合作方案,合作事项近期由考察组提交惠发集团董事会研究确定,争取尽快实现项目落地。

徐勇表示,临夏历史文化悠久、区位优势明显、营商环境良好,在以民族特色打造集畜牧养殖、精深加工、市场营销于一体的预制菜和肉制品供应链方面,已建设形成初具规模的美食产业基础和网点,市场前景十分广阔、大有可为,此次开展合作必将实现优势互补、跨越发展。惠发集团作为知名的美食产业上市公司和链主企业,将发挥在产品研发、市场渠道和专业化运作等方面的优势,依托临夏资源禀赋,聚焦国际、国内两个大市场,共同高标准打造内外循环、面向“一带一路”的民族特色食品生产供应基地和美食产业集群。

州政府相关副秘书长,州商务局、州招商局、州农投公司及有关县市负责人参加考察。


X

温馨提示:

临夏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实行统一身份认证,州政府网站身份认证工作依托甘肃省政务服务网完成。网民注册成功,并通过身份认证后,可在全省政府网站实现“一网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