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届州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八次会议召开

来源:民族日报 发布时间:2024-04-16
字号:
收藏

4月15日,十三届州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八次会议召开,州委书记、州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李海默主持会议并讲话。

州领导刘富祯、张志军、张毅、王鸿岳、万学科、杨福波、马斌、鲁泽、李鹏、马超、张朝俊、张天龙等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四届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精神,研究审议了《中共临夏州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4年工作要点》。

李海默指出,今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又一个重要年份,中央和省委作出了一系列新部署新要求,充分释放了全面深化改革持续向纵深推进的强烈信号。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紧盯改革任务,主动担当作为,精准发力攻坚,不断提高改革质效。

李海默强调,要主动认领改革任务,实行清单化管理,确保改革举措有人抓、有人管、有成效,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改革带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要聚焦经济建设这一中心工作和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围绕产业链发展、数字政府建设、促进项目落地、推进和美乡村建设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破瓶颈、建机制、优环境,真正把改革这一“关键变量”转化为服务发展的“最大增量”。要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推出一批让群众可感可及的小切口“微改革”,用改革办法着力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要聚焦作风建设和基层减负,进一步健全常态化制度机制,持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切实减轻基层负担,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X

温馨提示:

临夏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实行统一身份认证,州政府网站身份认证工作依托甘肃省政务服务网完成。网民注册成功,并通过身份认证后,可在全省政府网站实现“一网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