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宣讲团在州市场监管局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州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1-12-08
字号:
收藏

127日上午,州委宣讲团在州市场监管局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州委党校副教授魏林军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 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宣讲报告州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侍孝金主持宣讲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207222606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11207222617_副本.jpg


宣讲活动中,魏林军从《决议》起草过程和基本框架、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辉煌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变革和历史性成就、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中全会精神奋力开创临夏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局面七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宣讲报告紧扣主题、脉络清晰、论述透彻、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思想深度,让大家深受启发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理解和把握。


微信图片_20211207222634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11207222625_副本.jpg


聆听报告后,州局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按照党中央和省州委的部署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中之重的工作来抓,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上用心用力、见行见效。要按照州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把临夏打造成“五个区”和“六个临夏”的目标任务,以及州局党组确定的“定目标、立标杆、创一流”的总体要求,把学习全会精神成果转化为服务全州经济发展的坚定决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勤勉工作,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按下“快进键”,跑出“加速度”,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创造新业绩。


微信图片_20211207222722_副本.jpg


州局班子成员、县级干部,机关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参加宣讲活动





X

温馨提示:

临夏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实行统一身份认证,州政府网站身份认证工作依托甘肃省政务服务网完成。网民注册成功,并通过身份认证后,可在全省政府网站实现“一网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