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

来源: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21-12-14
字号:
收藏

深刻领会要点要义   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  

— 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


按照州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部署要求,12月9日下午,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从百年辉煌党史中汲取接续奋进的智慧和力量,为推动公共资源交易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思想保证。党组书记、主任雷继英主持研讨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马建军、田生龙,调研员马志林、马相礼、张学峰参加研讨会,全体科级干部和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雷继英、马建军、田生龙、马志林、马相礼、张学峰分别结合各自学习情况、思想认识和工作实际,从不同方面相继交流发言,科级干部提交了书面研讨材料。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通过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职工大会、集中培训、专题辅导、研讨交流等多种形式,自觉主动学、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深刻理解全会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促进公共资源交易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中心党支部、各科室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部署要求,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力推进新时代公共资源交易高质量发展。一要深刻理解全会的核心要义,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要在学习全会精神中深刻认识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强化责任担当,改进作风。要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落实州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守正创新、实干担当。要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感悟思想伟力、体会真理魅力、汲取奋进动力,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持之以恒改作风、强担当、守底线,争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三要聚焦主责主业,学以致用、推动工作。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指导实践的强大动力,立足公共资源“公开、公平、公正、廉洁、规范、高效”服务理念,积极稳妥推进公共资源交易全流程电子化建设,切实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成效体现在高质量做好“数字化”公共资源交易改革质效上。


 









X

温馨提示:

临夏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实行统一身份认证,州政府网站身份认证工作依托甘肃省政务服务网完成。网民注册成功,并通过身份认证后,可在全省政府网站实现“一网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