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直宣传文化系统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民族日报社 发布时间:2021-12-16
字号:
收藏


  12月15日,州直宣传文化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州电信局举行。


1.jpg


  报告会上,中国人民大学法学博士、教育部宣讲十九大精神百人团成员刘先春教授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习六中全会和历史决议精神》为题作了专题讲座。讲座从“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议程、主要内容和重大意义”“《历史决议》的主要内容”“全面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点内容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刘先春教授运用丰富的党史、生动的事例和深入浅出的宣讲,引导大家全面深入领会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宣讲报告结束后,大家表示,将以此次讲座为契机,努力把党史中蕴含的思想伟力和智慧力量转化为推动新闻舆论工作和文化工作的不竭动力,自觉坚持马克思主义新闻观,不断提升舆论引导水平。

  州直宣传文化系统各单位在家班子成员、县级干部、副科级以上干部共130余人参加宣讲报告会。 






X

温馨提示:

临夏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实行统一身份认证,州政府网站身份认证工作依托甘肃省政务服务网完成。网民注册成功,并通过身份认证后,可在全省政府网站实现“一网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