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政协十三届十一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来源:临夏州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1-17
字号:
收藏

1月16日下午,根据政协临夏州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日程安排,州政协召开十三届十一次常委会会议,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志军主持会议。

州政协副主席杨杰芳、高桦、尹宝山、韩玉林、马绍武、戴永华、陈文及秘书长高登芬出席会议。会议讨论通过了关于接受部分同志辞去政协临夏州第十三届委员会职务请求的决定(草案);酝酿通过了补选政协临夏州第十三届委员会副主席、常务委员候选人名单(草案);讨论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讨论通过了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讨论通过了政协临夏州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讨论通过了政协临夏州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讨论通过了政协临夏州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州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的决议(草案);讨论通过了政协临夏州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会议协商讨论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X

温馨提示:

临夏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实行统一身份认证,州政府网站身份认证工作依托甘肃省政务服务网完成。网民注册成功,并通过身份认证后,可在全省政府网站实现“一网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