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州政协委员丁世俊:建言资政促发展 履职为民展作为

来源:临夏州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1-17
字号:
收藏

作为一名临夏州政协委员,河州盖碗茶文化博览园负责人,临夏市艾米尔清真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丁世俊,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责,秉持为民服务理念,发挥民营企业和乡土人才优势,围绕乡村振兴、优化营商环境、推动临夏特色文旅产业发展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贡献政协委员的智慧和力量。

丁世俊深知只有勤下基层、倾听民声,才能真正为群众排忧解难。在今年全州“两会”召开前夕,他围绕临夏市民关注的老旧街区改造问题展开深入调研,认真收集整理热点难点问题,将人民群众所盼所愿融入到提案中,带到“两会”上。

临夏州政协委员丁世俊说:“本次两会,我带来的提案是,临夏市韩家寺街老花市距离市中心广场较近,路边有单位、学校、小区,商铺、小摊贩较多,上下班高峰期交通拥堵。希望政府职能部门对街道两边风貌进行统一改造,突出体现临夏文化底蕴和特色,实现街道整体环境品质的提升,为市民提供更好的生活交往空间。”2013年,丁世俊成立了临夏市艾米尔清真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在企业壮大过程中,他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学习先进地区产业开发模式,历经十多年发展,走出了一条茶旅融合发展之路,成功将原本的八宝茶加工厂转型升级为河州盖碗茶文化博览园。

“我们以盖碗茶为切入点,推进一二三产业深度融合发展,让非物质文化遗产融入现代生产生活,推广具有临夏特色的生活方式,推动盖碗茶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丁世俊说。

认真履职建言献策,发展产业带领更多群众增收致富,是丁世俊的初心使命。今年他创办的河州盖碗茶文化博览园综合收入预计能达到5000万元以上,可带动300多人就业。在担任临夏州政协委员期间,丁世俊始终关注乡村振兴、特色产业发展问题,他表示将尽己所能,实干笃行,为临夏州经济社会发展,为人民群众的幸福生活贡献力量。丁世俊说:“今年两会前夕,州委十三届七次全会暨州委经济工作会议召开,为全州下一步发展描绘了宏伟蓝图。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州委部署要求上来,认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拿出干的劲头和拼的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临夏贡献力量。同时,作为一名本土企业家,要真抓实干,一步一个脚印,用企业家精神为推动临夏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X

温馨提示:

临夏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实行统一身份认证,州政府网站身份认证工作依托甘肃省政务服务网完成。网民注册成功,并通过身份认证后,可在全省政府网站实现“一网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