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丨州委十三届二次全会暨州委经济工作会议

来源:民族日报社 发布时间:2022-01-14
字号:
收藏


  1月14日上午,州委十三届二次全会暨州委经济工作会议在州委新五楼会议室召开。


1.jpeg


  全会主题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脱贫攻坚精神,锚定目标不动摇,拼搏奋进勇争先,朝着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主义现代化临夏阔步前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jpeg


3.jpeg


  州委书记郭鹤立受州委常委会委托作工作报告。州委副书记、州长何东安排部署2022年全州经济工作,并与各县市政府主要负责同志签订了《临夏州2022年重点工作目标责任书》。


4.jpeg


  州领导刘富祯、李海默、王鸿岳、钟文标、马秀兰、马斌、鲁泽、李文瑞、郭海泉、李鹏、马超等出席会议。


5.jpeg


  十三届州委委员、州委候补委员出席会议。不是州委委员、州委候补委员的副地级领导和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州纪委常委、州监委委员,州第十三次党代会部分基层代表列席会议。





X

温馨提示:

临夏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实行统一身份认证,州政府网站身份认证工作依托甘肃省政务服务网完成。网民注册成功,并通过身份认证后,可在全省政府网站实现“一网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