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政县开通旅游大通道观光公交专线

来源:民族日报 发布时间:2023-05-30
字号:
收藏

5月27日,和政县交通运输局协调县迅捷运输有限公司开通了首条县游客服务中心至旅游大通道城乡公交线路,方便游客和当地群众享受夏日里的“诗和远方”。

此次开通的旅游大通道观光专线始发点暂定为和政县高速路口,终点站为罗家集镇耳子屲梁景区,往返全程约160公里,采用阶梯票制。整条专线串联起了和政县古动物化石博物馆、松鸣岩、法台山、大桦梁等特色景区与商超、酒店及沿线乡镇、村庄人群密集区域,力求缓解旅游高峰期旅游道路拥堵现象,最大限度发挥旅游专线辐射带动效应。

据了解,该线路设计突出和政县丰富的旅游资源特点,依托大南岔河至太子山沿线自然景观、地质遗迹、人文景观、休闲游乐中心,将全县旅游景区整合打包推介开发,进一步提升旅游资源利用水平,夯实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基础。


X

温馨提示:

临夏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实行统一身份认证,州政府网站身份认证工作依托甘肃省政务服务网完成。网民注册成功,并通过身份认证后,可在全省政府网站实现“一网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