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临夏凯帝斯电梯制造有限公司

来源:州工信局 发布时间:2021-12-09
字号:
收藏


1.png

凯帝斯电梯是一家中美技术合作的现代化电梯制造企业,专业从事电梯及自动扶梯的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安装和维保,拥有现代化的制造装备,包括瑞士ABB机器人钣金柔性生产线、全自动喷涂生产线、焊接机器人、数控多功位冲床、数控剪板折弯机、数控切割机、各种加工中心等。        

公司拥有一批技术扎实经验丰富,从事电梯专业多年的人才队伍。现有副研究员2人,高级工程师15人,工程师38人,工程专业技术人员200多人,生产工人560多人。        

公司拥有内蒙古丰镇市、甘肃省武威市、甘肃省临夏州三大生产基地,内蒙和甘肃生产基地,分别取得电梯生产制造、安装、改造、维修A级专业资质,是中西部地区最具规模的整梯制造企业,公司电梯控制系统拥有多项技术专利,产品已覆盖中西部地区,三大生产基地年生产能力1.3万台及以上,总投资约4亿元。        

公司具有国家知识产权专利60多项,创新成果已成功实践运用,内蒙和甘肃生产基地分别被评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投资新建的位于上海金山区的总部大楼及研发中心正在建设中。截至目前,已和甘肃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甘肃省城乡发展投资集团、中铁二十一局、酒钢集团等多家国企单位,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凯帝斯电梯秉承“敏锐keen、挑战dare、理想ideal、卓越salience”的企业理念,将以更为卓越的构思和尖端的技术,致力打造高品质的电梯产品。






X

温馨提示:

临夏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实行统一身份认证,州政府网站身份认证工作依托甘肃省政务服务网完成。网民注册成功,并通过身份认证后,可在全省政府网站实现“一网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