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五丰农产品综合体项目

来源:州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1-12-03
字号:
收藏



一是肉牛产业项目,包括建设运营肉牛标准化育肥场、基础母牛繁育、OEM肉牛屠宰加工、肉牛精深加工。二是高原夏菜产业项目,包括供港基地建设、订单化种植、种植企业合作发展、精品净菜深加工。三是食用菌产业项目,在临夏市建设一座食用菌工厂,开展工厂化生产,并结合高原夏菜项目,采购销售企业、农户生产的食用菌。总投资6.848亿元;

工作进展:临夏肉牛全产业链开发项目,一区原牛舍、病牛宿舍拆除已完成;二区围墙栏杆刷漆已完成,办公区生活区外墙涂料已完成;三区原牛舍拆除及垃圾清运已完成,启动青贮收购工作,至今共计收购590.571吨,为后期牛肉繁育项目做好饲料贮备。同时,完成青贮收购工作,累计收购青贮量1700吨。临夏高原夏菜产业合作项目,已在临夏县尹集镇新寨村流转259亩土地,作为500亩高原夏菜供港示范基地一期用地,现已对259亩高原夏菜进行种植,种植的蔬菜已经上市销售,产量达910吨,产值达150万元。临夏食用菌产业合作项目,规划建设华润五丰食用菌产业帮扶供港示范基地,现已初步选址为东乡县达板镇工业园区,并编写食用菌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同步开展和政县食用菌代销业务,截止本周已向广州深圳发送食用菌4批次,共计2728斤。










X

温馨提示:

临夏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实行统一身份认证,州政府网站身份认证工作依托甘肃省政务服务网完成。网民注册成功,并通过身份认证后,可在全省政府网站实现“一网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