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华谊兄弟星剧场美好生活综合体项目推进会召开

来源:临夏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4-14
字号:
收藏

4月13日,临夏华谊兄弟星剧场美好生活综合体项目推进会召开,市委书记马占才主持会议并讲话。

华谊启明东方城市文化产业集群执行总裁刘晓,甘肃燎原乳业集团董事长马鹏举,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正福,市政府副市长马旭凯,市政协副主席赵小燕等出席会议。

会上,刘晓介绍了项目最新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基础配套设施建设、后续运营管理、模特大赛赛事安排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强调,华谊兄弟星剧场美好生活综合体项目作为州、市两级全力推动的重点文旅项目,对于加快临夏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打造城市新名片具有重要意义。项目各方要保持奋勇争先的拼劲、知难而上的闯劲、毫不松懈的韧劲,坚定信心、加足马力,通力协作、密切配合,扎实推进项目后续建设,确保项目按期竣工、开园迎客。会议强调,华谊启明东方团队要深入挖掘临夏之美,加快完善演艺方案,及早着手节目编排,用心打造精品力作。陕西八建集团要切实加快建设进度,进一步优化施工组织,加强施工力量,全力以赴抢时间、赶进度、保质量、保安全,争取早日完工、发挥效益。相关部门要围绕项目顺利运营提供更加精准精细的服务,全力做好水电路气和消防安全等各类要素保障。

市委办,市直相关单位,华谊兄弟启明东方相关部门、临夏亿佳民族文化旅游产业有限公司及陕西八建集团负责人参加。


X

温馨提示:

临夏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实行统一身份认证,州政府网站身份认证工作依托甘肃省政务服务网完成。网民注册成功,并通过身份认证后,可在全省政府网站实现“一网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