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临夏供电公司“一对一”走访切实做好供电服务

来源:民族日报 发布时间:2023-04-24
字号:
收藏

为推动“三抓三促”行动走深走实,自3月中旬起,国网临夏供电公司组织开展市、县、乡各级政府部门、重点项目、重点企业、重要民生企业和农村生产企业“一对一”零距离走访活动。截至目前,走访11家重大项目、26家企业、49家重点民生客户,现场解决技术方案3项,收集意见建议15条,协助客户现场处理安全隐患11处。

该公司制定走访方案,梳理走访客户清单,聚焦助力乡村振兴,走访政府部门,听取在服务乡村振兴、产业用电、农村养殖、乡村电气化建设等方面意见建议;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全面收集客户存在的问题和诉求,针对企业资金周转困难等问题,主动推介“电e金融”服务,帮助企业降低生产和融资成本;了解重点项目建设进度、意向接电时间,讲解“三零三省”政策,助力企业早接电、早投产。针对此次活动中收集到的供电服务问题和诉求,组织各相关部门共同协商研究解决,确保“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


X

温馨提示:

临夏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实行统一身份认证,州政府网站身份认证工作依托甘肃省政务服务网完成。网民注册成功,并通过身份认证后,可在全省政府网站实现“一网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