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乐县棚改项目加速建设

来源:民族日报 发布时间:2023-07-04
字号:
收藏

7月2日,记者在康乐县棚户区改造项目(冯家庄片区)施工现场看到,机器声轰鸣,工人们加速建设,确保群众早日入住新家。

记者了解到,康乐县棚户区改造项目(冯家庄片区)一期主体已全部完成,正进行砌体施工和门窗安装施工;二期1号楼、3号楼8层主体已完成,二号楼6层主体已完成。该项目总投资8.8亿元、总占地面积93.8亩、总建筑面积18.47万平方米,修建住宅楼8栋和区内室外基础配套工程及部分沿街商铺和商业步行街,修建安置房1016套,其中棚户区改造安置房690套。

近年来,康乐县坚持以群众期盼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全面加快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有效改善了拆迁区域居民的居住条件及环境,实现了城市形象和居民生活品质同步提升,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X

温馨提示:

临夏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实行统一身份认证,州政府网站身份认证工作依托甘肃省政务服务网完成。网民注册成功,并通过身份认证后,可在全省政府网站实现“一网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