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乡村振兴“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州内晒演讲比赛举行

来源:民族日报 发布时间:2024-02-24
字号:
收藏

为持续激发广大基层干部团结奋进、争先创优热情,2月21日,临夏州乡村振兴“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州内晒乡级专场演讲比赛在临夏县举行,来自全州8县市的15名选手参赛。

比赛中,选手们讲述发生在乡村振兴岗位上的动人故事,围绕乡村振兴的思路谋划、工作举措、振兴目标等畅谈自己的所思所想所悟,用饱满的热情、质朴的语言和感人的事例,阐述了广大基层党员干部的责任与担当。精彩的比赛深深感染了每一个观众,赢得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其中,积石山县选手周永芳获得第一名。

自乡村振兴“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活动开展以来,临夏县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州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决策部署,对标练兵要求,聚焦比武重点,扎实开展“村内练、乡内比、县内赛”各类活动,推动全县各级干部在练中积累经验、比中寻找差距、赛中互促提升,练就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过硬本领,锻造勇于担当、敢于作为的务实作风,涵养心系群众、服务基层的为民情怀,全县练兵比武成效不断提升。


X

温馨提示:

临夏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实行统一身份认证,州政府网站身份认证工作依托甘肃省政务服务网完成。网民注册成功,并通过身份认证后,可在全省政府网站实现“一网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