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和政八八啤特果有限责任公司

来源:临夏州 发布时间:2021-11-23
字号:
收藏


甘肃和政八八啤特果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位于康临高速公路沿线和政出口处,是甘肃省内产销规模最大的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私营食品企业。占地100亩,现有员工180人,党员18人,拥有总资产2.9亿元。生产加工实行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220002018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1.png


公司立足和政县丰富的野生资源优势,研制开发了寓营养性和保健性为一体的“松鸣岩”牌高原酸梨汁、啤特果汁饮料、果牛王果汁饮料,冬果梨果汁饮料等多种纯天然饮品。近年来,公司依托特色品牌优势,全力做大做强啤特果产业,与北京市营养研究所、甘肃农业大学、甘肃省轻工院开展院企合作,建成了临夏州啤特果工程技术研发中心,现已升级为“甘肃省企业技术中心”、“甘肃省工业设计中心”,目前有研发人员25名,国家级专家6名,高级技术人员8名,中级技术人员11名,拥有国家专利16项,取得科技成果2项。



2.png



公司是国家扶贫龙头企业、国家林业重点龙头企业、省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甘肃省百强企业。公司注册商标“松鸣岩”获得“中国驰名商标”,原料啤特果被评为“甘肃省十大名果”。



3.png







X

温馨提示:

临夏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实行统一身份认证,州政府网站身份认证工作依托甘肃省政务服务网完成。网民注册成功,并通过身份认证后,可在全省政府网站实现“一网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