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州燎原乳业有限公司

来源:临夏州 发布时间:2021-11-23
字号:
收藏

 

          临夏州燎原乳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10月,是甘肃燎原乳业集团旗下骨干企业之一, 公司位于甘肃临夏经济开发区清真食品加工区,总投资2亿多元,是集产品研发、生产、检测、营销、储运为一体的综合型现代化清真乳制品企业,公司现有员工160多人。

  公司主导产品有“燎原”牌牦牛奶系列全脂奶粉、全脂加糖奶粉、婴幼儿配方奶粉、中老年配方奶粉、幼童配方奶粉、孕妇配方奶粉、学生配方奶粉等12个系列30多个品种,是目前我国具有较大规模的以牦牛奶为原料生产婴幼儿配方乳粉的乳制品企业。


1.png


  公司以甘肃市场为中心,产品销售网络遍及全国各地,享有极高的盛誉,且品牌效益明显,近年来的市场需求旺盛,销量逐年递增。

  “责任创造价值,品质铸就燎原”是公司坚持不懈的追求,厂区内外环境全部按照国家食品、药品生产GMP规范标准设计建造。公司引进的两条美国劳力乳粉生产线可年产各类乳制品2万多吨;同时投资4000多万元建成乳制品研发检测中心,从美国安捷伦、丹麦福斯、中国千美科学分析仪器有限公司等国内外购进先进的检测、检验设备100多套,对产品生产实现全过程的技术检验,做到了从原料进厂、生产过程到成品出厂进行全程跟踪追溯,保障公司出厂的每一件产品安全营养。


2.png


  2014年公司先后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HACCP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GMP良好作业规范体系以及诚信管理体系CMS认证。公司现拥有“中华老字号”、“中国(北京)国际妇女儿童产业博览会品质金奖”、“中国(北京)国际妇女儿童产业博览会公众大拇指奖”、“全国婴幼儿产品创新奖”、“甘肃名牌产品”、“甘肃著名商标”、“甘肃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乳品质量安全管理优秀企业”、“政府质量贡献奖”等诸多荣誉称号。

临夏州燎原乳业有限公司以市场需求为导向,遵循规模化、科学化、特色化的发展理念,以科技创新为动力,与时俱进,科学管理,以重责任、可信赖的品牌优势,为广大消费者提供高营养、高品质的安全放心的特色系列乳制品及专业服务,保障消费者的需求。


3.png







X

温馨提示:

临夏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实行统一身份认证,州政府网站身份认证工作依托甘肃省政务服务网完成。网民注册成功,并通过身份认证后,可在全省政府网站实现“一网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