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州华安生物制品有限责任公司

来源:临夏州 发布时间:2021-11-23
字号:
收藏


          临夏州华安生物制品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1年7月,位于甘肃临夏经济开发区清真食品加工区经十七路1号,占地面积30302平方米,在职职工106人,是以藏区盛产的牦牛乳“曲拉”为原料,专业化生产酪蛋白系列产品的科技型民营企业,是甘肃省战略性新兴产业骨干企业和甘肃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省级绿色工厂。经过近二十多年的发展,“华安”、“斯禾雪域”牌酪蛋白系列产品已成为国内知名品牌。主要产品有:鲜奶酪蛋白、食用级酪蛋白,酪蛋白酸钠、酪蛋白磷酸肽、酪蛋白胨、酸水解酪蛋白、酪蛋白水解肽(酪蛋白水解物)等,产品不仅在国内干酪素市场上占主导地位,而且销售网络遍及国内50多个大中城市,出口美国、法国、德国、韩国、南非、巴西、日本、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在国际市场上享有很高的声誉,在酪蛋白行业具有科技创新引领作用。

  公司先后通过了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22000:2005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HACCP认证、HALAL认证。公司的企业技术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成立于2010年10月,被省上多部门联合认定为“省级企业技术中心”。

  近几年科技成果形成的主要新产品有速溶酪蛋白酸钠、酸水解酪蛋白、高含量酪蛋白磷酸肽、酪蛋白水解肽(酪蛋白水解物)、酪蛋白酸钙、酪蛋白胨等,成为企业的主要收入来源。




X

温馨提示:

临夏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实行统一身份认证,州政府网站身份认证工作依托甘肃省政务服务网完成。网民注册成功,并通过身份认证后,可在全省政府网站实现“一网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