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乡县与两公司分别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民族日报 发布时间:2023-03-29
字号:
收藏

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近日,东乡县分别与揭阳市特玻新材料有限公司、杭州鑫磊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大尺寸集成电路金刚石基片生产基地重大招商引资项目优惠政策扶持协议书》。

据了解,按照协议约定,鑫磊集团将把东乡县作为中长期布局的核心战略区域,在该县设立金刚石基片生产及电力设备贸易业务总部,从事第四代半导体生产设备及材料完备的研发、生产、检测、分析、测试,力争在3年内实现年产值10亿元、设备贸易业务实现年营业额20亿元,达到上市条件,形成辐射全国、行业内有影响力的生产及电力设备购销基地。落地的第四代半导体金刚石基片生产及材料设备属国内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产品。揭阳市特玻新材料公司计划年内引进外资5亿元以上,投资镀膜玻璃、光学玻璃、光伏玻璃等项目。

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必将为推动东乡县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吸引更多优质企业落户东乡投资兴业,实现地企共赢发展。


X

温馨提示:

临夏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实行统一身份认证,州政府网站身份认证工作依托甘肃省政务服务网完成。网民注册成功,并通过身份认证后,可在全省政府网站实现“一网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