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州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来源:民族日报 发布时间:2024-04-05
字号:
收藏

  4月3日,全州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州委常委、副州长李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研究讨论了《2024年临夏州投资机会清单》《2024年临夏州招商引资目标企业清单》,对各县市和临夏经济开发区第一季度招商引资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分析,并就强化州县统筹联动、发挥州级产业链部门作用、加强目标企业精准化对接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县市、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州招商引资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紧盯年度目标任务,因地制宜挖潜力、集思广益促合作,依托临夏在区位交通、营商环境、产业基础、土地价值、招商政策、内需市场、金融支持、人才保障等方面的差异化优势,精准谋划产业项目,精准对接目标企业,精准跟进推动落实,争取更多优质项目落地。

  会议要求,招商引资工作要坚持量质并重,在争取签约项目数和签约资金额持续增长、做大“分母”的同时,切实提升签约资金到位率,加快在建项目建设进度,做实“分子”体现成果,切实以招商引资项目质效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州招商局和重点产业链州级牵头部门有关负责人,临夏经济开发区主要负责同志和各县市分管县市长、招商局局长参加会议。 



X

温馨提示:

临夏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实行统一身份认证,州政府网站身份认证工作依托甘肃省政务服务网完成。网民注册成功,并通过身份认证后,可在全省政府网站实现“一网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