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政协召开州县政协企业家委员合力助推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

来源:民族日报 发布时间:2024-03-21
字号:
收藏

3月20日,州政协召开州县政协企业家委员合力助推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志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州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高桦、韩玉林、马绍武、陈文及秘书长高登芬出席会议,州政协副主席戴永华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省、全州招商引资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戴永华解读了《2024临夏州政协招商引资工作方案》,州招商局负责人推介了临夏州2024年招商引资重点项目,邓国智、张顺成、张玉峰、李国福、李付安5位州政协委员介绍了参与招商引资工作的经验做法。

张志军指出,招商引资是经济发展的源头活水,对于优化产业结构、培育增长动能、促进经济转型升级等都有重大作用。州委、州政府对做好招商引资工作高度重视,实施“引大引强引头部”行动,召开全州招商引资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大会,进行专门安排部署,提出明确要求,在全州上下树立了“以招商引资论英雄、以项目建设论成败”的鲜明导向。全州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按照省、州部署要求,坚决扛起招商引资工作职责,积极投身招商引资工作,发挥政协力量、集聚政协优势,服务好全州招商引资工作大局,以实际行动为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张志军强调,州县政协组织要强化服务,为委员招商引资工作提供保障,协调相关部门帮助解决委员招商引资中遇到的困难问题。要继续开展好营商环境民主监督工作,努力营造良好的招商引资环境。要加强州县市政协组织和委员之间的协调联动,信息共享、情况互通,凝聚招商引资工作合力。

各县市政协负责人,部分州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X

温馨提示:

临夏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实行统一身份认证,州政府网站身份认证工作依托甘肃省政务服务网完成。网民注册成功,并通过身份认证后,可在全省政府网站实现“一网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