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唐蕃云舍·村庄里的“艺术馆”

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网站 发布时间:2022-10-02
字号:
收藏

穿越时空 与艺术对话——唐蕃云舍·村庄里的“艺术馆” 

洮河环绕、杏树为伴,在一个陇上杏花村里有三栋小楼,醒目的白色,分明的几何外形,让人恍惚自己此刻是否真的身在临夏州东乡县唐汪镇的马巷村里。

春季繁花似锦,夏季郁郁葱葱。带你慢品人间烟火色,闲观万事岁月长。

看到唐蕃云舍民宿的第一眼,你会惊叹,怎么会有这么时尚的一家民宿坐落在小山村里,它独特的气质流露出浓浓的艺术氛围,好像是哪位艺术家隐居的居所。是的,民宿主人就是想把艺术气息带入这个回汉藏文化交流的小村落,为想要逃离都市的你和渴望美好的他提供一个能和自己对话,沉浸艺术、暂别尘世的“异度空间

杏花苑和梨花苑是住宿的两处院落,半下沉式的二层小楼和独立的院落,让朋友小聚、亲友相伴有了更加私密的空间。大床房、亲子房和双床房能满足您不同的需求,简约摩洛哥风格,带给您自在轻松的感受。

相距两百米的艺术馆是民宿的活动中心,一楼大落地玻璃房内既可以品尝东乡特色美食,也可以听音乐、看书、喝咖啡;在连接一二楼的灰色大台阶上拍张照,瞬间就能让你置身于艺术殿堂;一直延续到二楼艺术展厅的各种艺术作品,可以带你穿越小村的过去未来、春夏秋冬。打开露台的大门,映入眼帘的是丹霞地貌和温柔的洮河。夕阳西下橙色的阳光散落在身上,温暖且烂漫。

夜色慢慢降临,久违的星辰一颗颗地跳入你的眼里、心里。

可喜欢在杏树下大快朵颐?可喜欢在这里与天真烂漫的孩童听一场音乐会?

艺术的白房子——唐蕃云舍,更多惊喜等待你的发现。懂得它的都是可以与心灵对话的人,世间万物因爱而美,你是如此,唐蕃云舍亦是如此。



X

温馨提示:

临夏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实行统一身份认证,州政府网站身份认证工作依托甘肃省政务服务网完成。网民注册成功,并通过身份认证后,可在全省政府网站实现“一网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