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也纳国际饭店临夏大夏河店

来源:州文广局 发布时间:2021-12-03
字号:
收藏























维也纳国际饭店(临夏大夏河店)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健康、舒适的高附加值产品及良好的睡眠体验,形成了“舒适典雅、健康美食、豪华品质、安全环保、音乐艺术、健康好眠”六项品牌价值体系,在管理模式、人才梯队、品牌培育、扩张发展、资本管理等方面走在行业前端。酒店位于甘肃省临夏市南龙镇临合路口,东邻临夏大夏河第二大桥,距离临夏市高速路口2公里;酒店毗邻乌玛高速临夏市出口,距离临夏市核心商圈3公里,交通便利,环境优美。酒店设有 各类房型142间,有大小会议室2个,可同时满足50-150人的会议需求,大型地面停车场及地下停车库、免费wifi、24小时热水、冷暖中央空调、中餐厅(清真)、休闲区,来满足旅客的需求。 

所属集团锦江(jinjiang) 

锦江酒店专业从事全服务酒店及有限服务酒店的投资营运和管理,以及餐饮业的投资与经营。通过产 业资本双轮驱动,推进酒店业的“全球布局,跨国经营”战略。 近两年,先后战略投资收购法国卢浮集团、 铂涛酒店集团和维也纳酒店集团。目前,本集团在全球范围内拥有或管理的已签约酒店近 8,800 家,客房 总数约 89 万间。其中,开业酒店约 6,500 家,客房总数约 65 万间,分布于全球 68 个国家,客房规模位 列全球酒店集团排行第五位。品牌系列覆盖高、中、经济型等不同档次。



image.png



电话 : 0930-6286555

地址 : 临夏回族自治州临夏市213国道大夏河第二大桥临合路口向西150米






X

温馨提示:

临夏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实行统一身份认证,州政府网站身份认证工作依托甘肃省政务服务网完成。网民注册成功,并通过身份认证后,可在全省政府网站实现“一网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