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萬隆大酒店

来源:州文广局 发布时间:2021-12-03
字号:
收藏

  基本信息:

  酒店电话:0930-6910888

  开业时间:2016年10月

  客  房  数:130间

  地       址:临夏市庆胜东路延伸段 

  电      话 :0930-6910888

  酒店简介:

  临夏萬隆大酒店坐落于临夏市商业中心繁华地带的庆胜东路延伸段,交通便捷,区位独特,酒店周边更是临夏市的繁华地带,毗邻特色建筑茶马古市、古色古香的八坊十三巷、风景怡人的东郊公园、六十里牡丹风情线等旅游景点。这是六层设计标准的星级酒店,建筑面积11800平方米,有现代化停车场,是临夏地区一家集 商务办公、住宿、餐饮、休闲、会议接待、停车于一体的现代化酒店。酒店内设有智能化管理系统,中央空调、自动消防喷淋控制系统、独立洗衣房、全自动燃气锅炉系统、闭路电视系统,并有可同时容纳500人就餐和会议的多功能宴会厅。酒店内设一百余间各类客房,装潢现代、布局雅致,房间设施一应俱全,让你尽享贵宾般的尊崇 。更有萬隆人文茶府为宾客提供六大茶系几十种茶品,养生饮品,风味小吃,鲜榨果汁、精美中餐、商务套餐,为方便住宿客人,酒店推出送餐等服务,是您旅游办公、商务洽谈、家庭聚会、休闲娱乐、放松心情的理想场所。



微信图片_20210302105059.jpg














X

温馨提示:

临夏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实行统一身份认证,州政府网站身份认证工作依托甘肃省政务服务网完成。网民注册成功,并通过身份认证后,可在全省政府网站实现“一网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