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天元万达锦华酒店

来源:州文广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1-11-26
字号:
收藏



临夏天元万达锦华酒店

 

基本信息:

酒店电话:0930-6667666

开业时间:2020年01月

客房数:220间


staticimage.png

酒店简介:

临夏天元万达锦华酒店位于临夏市光华东路,紧邻天元商业中心,毗邻国家4A级景区八坊十三巷,交通便捷。酒店客房高雅而舒适,且富有艺术风情,是您旅途中舒适安逸的港湾。每间客房内除了配备独特的“万达锦华之床”,还有热带雨林式淋浴设施、独立的浴缸。同时,精致的中餐厅,极具特色的“春雨”全日餐厅将引领您踏上精彩纷呈的美食之旅。另有大堂酒廊,是您休闲放松的上佳去处,酒店的茶艺师还将为您精心演绎中国传统茶道“茶之旅”。酒店拥有华丽高雅的宴会厅和多功能厅,适合举办各类商务盛事或社交盛典。无柱式大宴会厅面积为925平方米,配有83平方米大型LED显示屏,富丽堂皇,气派非凡。另有7间不同面积的多功能厅,设施齐全且配有高级灯光和音响设备,为您提供一站式会议管家服务。


1.jpg



2.jpg


3.jpg


5.jpg







X

温馨提示:

临夏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实行统一身份认证,州政府网站身份认证工作依托甘肃省政务服务网完成。网民注册成功,并通过身份认证后,可在全省政府网站实现“一网通办”。